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技巧动态

保罗技巧赛竟现超低级失误 库里小威场边被乐翻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0日10:16

  北京时间2月20日,NBA全明星周末进行到第二天,投篮之星、技巧挑战赛、3分远投和扣篮大赛依次上演,各位球星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展开较量。

  技巧挑战赛作为第二个项目开始,库里第一个出场耗时34.1秒,其后威斯布鲁克耗时30秒,虽然其后沃尔(39.3秒)和罗斯(35.7秒)没能超越库里和威斯布鲁克,但整体而言,没有出现大的失误,成绩也相差不多,表现中规中矩。

  克里斯-保罗最后一个出场,结果在第一个点运球上篮时,保罗的皮球竟然涮筐而出,出现了一个低级失误,这令现场的球迷乐不可支,结果保罗也因为补篮后进行其他项目耗时更多,最终花费了42.6秒,这让现场球迷乐的前仰后合,而威斯布鲁克和库里在场边也乐得东倒西歪,两名进入决赛的人也大笑不已。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