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20日NBA:热火库里瘦身100磅 阿联队友终老NBDL

2012年01月20日12: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月20日,NBA常规赛的厮杀继续进行,以下是一些消息的汇总:

  热火中锋瘦身100磅

  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热火中锋埃迪-库里成功瘦身100磅,这名在此前体重狂飙的中锋总算迎来了一个不错的身材,这也为他的复出埋下了最佳伏笔。在今日热火对阵湖人的比赛当中,库里打了6分钟拿到6分3篮板表现相当不错,看起来他不仅是伤病问题得到解决,同时减肥过后个人状态也可圈可点。

  比沃利获欧联杯赛MVP

  在欧联杯赛16强的首场比赛当中,美籍球员帕特里克-比沃利获得MVP的荣誉,他在斯巴达克以65-57击败布杜克诺斯特队的比赛当中砍下25分,带领斯巴达克队赢得胜利。在比沃利之后个人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是前NBA球员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他拿到21分和5篮板的数据。

  阿联队友终老NBDL

  易建联在被下放到NBA发展联盟期间,在德州传奇队的队友格雷格-奥斯特塔格由于受到膝盖的困扰,导致过去三场比赛出场时间都不到30分钟,他打算结束自己在NBDL的生涯,这也意味着他放弃了重返NBA赛场的机会。如今奥斯特塔格已经达到38岁的球员“高龄期”,随着他膝盖伤病接连不断,在NBDL结束自己的篮球生涯就意味着他不可能再凭借自己的表现来打动NBA球队。

  多支球队频频使用联防

  据《美国今日》报道,包括勇士、山猫和猛龙等多支球队开始提升他们在联防方面的使用频率。勇士本赛季使用联防的比例达到10.3%,接下来则是山猫(9.3%)和猛龙(7.5%),值得一提的是这几支球队的防守都不是很好,他们似乎有意借助于联防来改善球队的防守。而最容易面对对手联防的球队则是老鹰,比例为9.2%,接下来的是热火(8.8%)、山猫(8.3%)和雷霆(7.5%)。

  开拓者召开球员内部会议

  在开拓者以89-92不敌老鹰的比赛过后,开拓者召开了一个只有球员参加的内部会议,他们总结最近几场比赛当中球队所出现的问题,并且希望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发生化学变化。不过在这个会议当中,没有任何球员指责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的执教问题,都一致地认为球队需要打得更加凶悍。

  雄鹿主帅批一号位防守

  在本赛季的防守当中,防守对手的命中率排行榜里雄鹿位居22位,而上赛季则为第六位。雄鹿主教练斯科特-斯凯尔斯批评了雄鹿的防守问题,他认为雄鹿球员的个人防守能力有所下滑,尤其是控卫方面让对手经常有机可乘,导致雄鹿的防守就此崩溃。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