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南昌衡源冬训动态

南昌队有望引进韩国强力后卫 首轮将对杭州绿城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1年02月21日02:06
  本报讯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随着中超、中甲工作会议在香河的召开,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赛程也全部敲定。联赛将于4月1日开幕,并于11月2日结束全部30轮角逐,中超开幕式、揭幕战都确定在广州打响,揭幕战对阵双方是广州恒大对大连实德,“中超二年级生”南昌队首轮将做客杭州,挑战实力不俗的杭州绿城队。

  按照赛程,新赛季中超将划分为三个阶段。首阶段比赛将于6月中旬告一段落。第二阶段赛事初步定在7月10日至8月26日进行。第三阶段将于9月10日至11月2日进行。三个阶段的间歇期,成为了国字号冲刺世界杯以及奥运会的关键时刻。

  另外,阔别中国足球5年的足协杯赛也正式回归。昨天,新赛季足协杯将在今年5月4日重新启动,首轮比赛由中甲14支球队和中超后6名球队参加,比赛采用单淘汰制。据了解,南昌队首轮将遭遇中甲的北京理工队,对南昌队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很理想的对手。如果不出意外,南昌队进入第二轮比赛希望很大。

  5月11日和25日进行第二轮的主客场比赛,决出参加第三轮比赛的球队。这些球队加上去年中超联赛的前4名直接进入第三轮比赛。从明年开始,足协杯范围将逐渐扩大,业余球队也将有机会参加比赛,同时明年的足协杯冠军,将有可能获得一个亚冠名额。

  随着赛程的敲定,新赛季中超联赛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各队也抓紧时间厉兵秣马紧张备战。记者了解到,25岁的韩国城南一和队后卫高载成近日来到南昌队接受考察,加盟南昌队的希望非常大。加上之前引进的乌拉圭射手贝拉等,南昌队本赛季外援引进已基本宣告收关。

  作者:鄢卫华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