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现场:韦德崴脚受伤下场 如此表演赛受伤太不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1日11: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全明星正赛的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最不希望看到的一幕发生了——受伤。而受伤的球员还是人们最喜欢的球员之一——德文-韦德。

  第三节还剩5分09秒,韦德运球推进,但是面对防守他的德隆-威廉姆斯,韦德却在行进中踩到了德隆的脚面上,然后如你所见,他的右脚踝别了一下之后整个人都蹦了起来,与此同时,他还从自己的背后将球传了出去,只不过被对手抢断,并且成全了科比的一次暴扣得分。

  显然这次受伤看上去并不严重,但是在全明星周末遭遇这样的尴尬谁都不想看到,韦德很快就选择了下场休战,和身边的加内特聊着天。或许为了保险起见,韦德将不会在之后的比赛中亮相了。(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