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欧足联宣布重罚加图索 米兰悍将被追加禁赛4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2日01:13
欧足联官网截屏
欧足联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欧足联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对AC米兰中场球员予以欧战停赛4场的处罚。在上周中米兰主场与热刺的欧冠淘汰赛中,加图索在比赛结束后与热刺助教乔丹发生了冲突,加图索甚至对这位60岁的老人采取了“锁喉功”。

  在米兰与热刺一战结束后,加图索对热刺助教乔丹进行了袭击,双方不但发生了口角,加图索还对乔丹使出了推搡、用头撞击和锁喉等一系列动作。欧足联在官网上表示,根据欧足联纪律委员会的调查,加图索属于主动攻击乔丹,他的行为违反了体育道德。尽管外界一度放出加图索可能被轻罚的风声,但欧足联还是对他进行了追加停赛4场的严惩。

  另外由于加图索在本场比赛第76分钟还拿到一张黄牌,他已经累计获得了3张黄牌,按规定将自动在与热刺的次回合比赛中停赛,如今算上这追加的4场停赛,加图索的停赛累计达到了5场。本赛季米兰只有打进欧冠决赛,加图索届时才能解禁亮相,如果米兰在1/8决赛中遭到热刺淘汰的话,加图索将在下赛季欧冠的前4场小组赛中禁赛。

  欧足联还表示,米兰在接下来的三天内可以对加图索的停赛处罚决定进行上诉,红黑军团如果最终上诉的话,还有望为加图索减刑。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