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热刺-AC米兰

欧足联意外纵容加图索暴行 称仅仅属于轻微违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7日22: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晚来自路透社的最新消息,关于此前不久在欧冠1/8决赛中现出“锁喉”之举的加图索的处罚有了初步结果,欧足联透露的消息让人颇感意外,在场上动粗的米兰悍将居然有可能逃过重罚。

  刚刚结束不久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较量中,AC米兰在主场圣西罗与来访热刺进行了一场火星四溅的激烈对抗,由于当值裁判控制不力,双方火药味十足,过大的报复动作频频出现,而米兰中场加图索与热刺助教乔丹的肢体冲突便是本场比赛的一个缩影。

  当时已战至全场比赛第59分钟,加图索和场边督战的热刺助教掐了起来,情绪激动得双方先是对骂了一番,然后被彻底激怒的加图索伸手掐住了乔丹的脖子用力推搡。米兰大将的暴力行为引发了众多热刺球员的不满,双方阵营均已剑拔弩张,一场火爆的群殴险些上演,好在热刺老帅雷德克纳普迅速将两人劝开,当值裁判兰诺伊也上前制止,加图索遭到了裁判口头警告。

  比赛战至第76分钟,怒火未消的加图索以较大动作将热刺左后卫埃克托放倒在地,米兰悍将随即吃到一张黄牌,这也意味着他将错过双方次回合较量。尽管已经遭到停赛处罚,然而,怒火中烧的加图索仍不罢休,比赛结束后,他又跑到场边用胸部冲顶的动作撞翻了此前与他有过激烈口角的热刺助教乔丹。赛后,英国媒体对于米兰屠夫的种种暴行口诛笔伐、一顿痛批,讽刺加图索是“可怜的小丑”。赛后,头脑恢复冷静的加图索本也承认了自己的罪行,表示自己当时由情绪失控所致,并且愿意为此接受处罚。

  原本外界一致认为,加图索将因为这次球场暴力行为遭到重罚,然而,欧足联初步透露的结果却让人感到意外。据欧足联新闻发言人表示,虽然加图索当时的惊人举动一度让场上局面失控,并且赛后遭到媒体以及球迷一致指责,但这名33岁的米兰球员被指控的仅仅是违反体育道德中较轻的一项条款。依据欧足联体育纪律守则,加图索禁赛的处罚是不可避免的,关键在于停赛的场次为多少,据悉,米兰“斗犬”甚至有可能仅遭到禁赛一场的处罚。对此,欧足联将会在本月21日正式对外公布对加图索处罚决定。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