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梅方:没想到老布还会召我 跟着练战术也是提高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2月22日01:54
  本报讯 (记者 马万勇)今天下午,梅方将作为湖北东方国旅队惟一入选球员赶赴上海,参加布拉泽维奇上任后的第二期国奥集训。梅方表示,考虑到自己伤病初愈,或许太激烈的对抗他还打不了,但就算是跟着国奥跑跑看看也肯定对自己有提高。

  在国奥首期集训时,梅方的表现就曾打动了老帅布拉泽维奇,但遗憾的是在球队离开昆明前往埃及的最后一天训练课中,梅方不慎拉伤了大腿,不得不提前告别。幸运的是,布拉泽维奇没有忘记这名来自湖北的中卫,尽管知道梅方并未完全伤愈,但老帅还是将梅方的名字写入了国奥二期集训名单中。对此,梅方也是十分感动,“第一期集训我待了不到一周就因伤离开了,我真的没想到老外教练会在第二期集训时还带上我。就为了这份信任,我也肯定会努力去表现。”

  据悉,原本队内考虑到梅方的伤病一度不打算让梅方去,但梅方本人态度十分坚决,“就算是没法踢比赛,我跟着去练练战术,也是有提高的。”

  作者:马万勇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