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张健横渡队横渡喀纳斯湖 > 最新动态

张健及张健横渡队简介 张健横渡队大事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2日15:02

  二、张健横渡队:

  张健横渡队于2005年成立,由多名国家级运动健将组成,是我国第一支公开水域游泳队伍。

  横渡队建立之初时的队员有:张婕(北京人)、黄智鸿(马来西亚人)、魏刚(北京人)、董煜(北京人)、马晓路(河北人)和冯珉(四川人)。现在横渡队已有20余名从全国选拔的优秀长距离公开水域游泳运动员。

  张健担任横渡队总教练,并率领该横渡队陆续开展了横渡清江、岱海、漳河、五大洲海峡等多项系列活动,并在各项赛事活动中得到充分的锻炼并取得由优秀的成绩。

  随着公开水域游泳运动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该项运动的竞赛日益增多。张健横渡队挑战赛和张健横渡队横渡活动也逐渐成为品牌赛事、活动,受到社会广泛关注,全国其他院校和体工队也逐渐参与到竞赛当中,使今后的比赛更加激烈,为此张健横渡队将继续努力迎接挑,推动横渡、公开水域运动事业的发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