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工体今年改造升级为专业球场 国安套票量价齐涨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2月22日14:55

  本报讯 (记者陈赢)昨天,记者从国安俱乐部了解到,今年国安队主场工体将升级改造为专业球场,球迷们将有福分感受到专业足球场带来的足球氛围。工体座位扩容后,将会进一步满足球迷看球的需求。由于今年工体场租、安保等费用上涨,因而,今年的套票价格上涨为350元。

  工体一直是中国球迷心目中的一个圣地,北京球迷心中的一块福地。自从1959年落成后,一直承担着共和国的体育盛会,历经沧桑,陪伴着几代人的成长。2004年中国亚洲杯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两次升级改造,令工体焕发了新生,并且达到了国际顶级赛事所需的标准。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工人体育场作为足球比赛4个场馆之一,座位数达到6.4万个。近几年,国安队搬回工体后,出于安保需要,每次开放看台座位的数量都远不到6.4万个。奥运会留给了北京一笔丰富的财产,北京市拥有各类体育场馆,但遗憾的是唯独缺少一个专业的足球场。尽管中超联赛时,国安队并非每个主场比赛都会爆满,但在许多精彩的联赛场次,工体仍会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因此,为了进一步满足球迷看球需要,为北京打造一个专业足球场,市政府和市总工会决定再次升级改造工体,将工体由综合性体育场改造为专业足球球场。这意味着,北京球迷们也有幸能够体会到国安老将陶伟在皇马主场体会到距离主教练穆里尼奥只有2米的距离。那时好大的一个工体,将会沸腾成怎样?北京球迷协会的球迷们表示,早就期待着,北京能有一块像样的专业足球场,这才符合国际都市形象。但不希望工体的外貌有太多变化,毕竟这里面有着几代人的情。

  对于工体改造,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表示,这是市政府为球迷办的实事,俱乐部服从工作安排。据了解,现在工体改造方案已通过各个部门审议,而改造工作将在4月2日国安对阵江苏舜天的首轮联赛之前完成。届时工体6.4万的座位数将增加到7万,具体数目还有待进一步落实。由于今年工体场租、安保等费用上涨,因而,今年的套票价格上涨为350元。鉴于上个赛季采用的网络销售磁卡票的方式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杜绝了绝大多数的黄牛党,因而本赛季国安俱乐部仍将委托票务公司采用磁卡售票。球迷们仍需要到网上申请,虽然不需要“摇号”,但如果购票人数超过销售数量,仍将采用电脑随机分配的方式,买票还需要一些运气。高潮透露,去年国安套票销售已经超过了2万,今年将不会低于这个数字。今年套票销售方式唯一的变化是球迷磁卡上需要贴照片,具体方案仍有待落实。 J080

  国安3比1横扫葡超吉马良斯

  本报讯(记者陈赢)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葡萄牙拉练的国安队在波尔图迎战葡超劲旅吉马良斯队,最终国安队3比1横扫葡超目前排名第四的吉马良斯,取得热身赛首场胜利。国安有多名小将在这场高水平的对抗中露脸,表现不错,超出了预期。

  葡超水平远在中超之上,吉马良斯队在葡超积分榜上积32分位居第四。本场比赛,帕切科派出了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首发阵容。门将杨智,后卫姜涛、徐云龙、郎征和周挺,前卫闫相闯、徐亮、马季奇和王长庆,前锋乔尔和王晓龙。本场比赛打法与前两场相同,是442阵型,王晓龙司职前幺。这场比赛是一场雨战,第38分钟,吉马良斯队由马塞洛先下一城。第50分钟,乔尔破门扳平比分。稍后,帕切科调整了主力阵容,派上了祝一帆换下徐亮,小马丁换王长庆,张稀哲替换王晓龙、李翰博换闫相闯、试训外援罗贝托换下乔尔,雷腾龙换下徐云龙。下半场的换人,大多都是新人。第75分钟时,张稀哲破门,将比分反超为2比1。终场前,试训外援罗贝托在反击中得手,3比1锁定胜局。J080

  作者:陈赢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