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全明星 > 2011全明星比赛动态

NBA全明星周末之最:格里芬给力 科比忙碌风光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2月22日15:35
  场上最忙的人 格里芬不是一种止痛药。他是洛杉矶快船的前锋,中文名“给力芬”。整个周末,他天天出场。他飞过了汽车,飞到了球迷们的心田。让他,再飞一会儿。

  场下最忙的人 科比在这个周末搞了不少商业活动,又是拍广告,又是按手印,又是MTV……但他的价值在比赛中完全体现。他,看来还要再风光一会儿。

  最郁闷的人 小皇帝詹姆斯在全明星赛中,拿下三双,但仍然无法阻止科比拿到MVP。他,看来还要再郁闷一会儿。

  最得意的人 NBA总裁大卫斯特恩先生相信,第60届全明星赛放在洛杉矶是完全正确的决定。周六晚上扣篮大赛的全美收视率创下扣篮大赛26年来的历史新高。此外,对全世界转播的国家与地区也创了新高……尽管在美国,NBA收视比不上其他一些项目,但在国际化的过程中,NBA遥遥领先。只能让他,再领先一会儿。

  最紧张的人 洛杉矶警察。美国国土安全部上月表示,美国现在是2011年以来最容易受到恐怖袭击的时候。所以,一碰到“大规模群体活动”,就不得不提高警惕。从格莱美到NBA全明星周末还没完,下周还有奥斯卡。让他们,再紧张一会儿。 驻美记者 高兴

  (本报洛杉矶今日电)

  
  作者:高兴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