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未和陈志钊有过联系 他没合同我们会考虑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23日11:04

  本报记者 李冰 “我可以负责任地讲,申花俱乐部从未与陈志钊本人及其经纪人,就陈志钊转会一事,进行过任何形式的联系。”昨天晚上,面对传得神乎其神的“陈志钊加盟申花队”的说法,申花俱乐部负责国内球员引进的高层多少有些哭笑不得:“为什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的事,外界却总是说得有鼻子有眼的呢?”

  尽管陈志钊上赛季在南昌衡源队表现得极为抢眼,但是对申花来讲,在组织型后腰的位置上,陈志钊却绝非“必需品”。除了表现稳定的老将姜坤,上赛季后半段,小将吴曦多次出任申花队前腰,并且表现出了相当大的潜力。此外,不管是外援里亚斯科斯,还是队长于涛,也都可以胜任这个位置。

  今年年初,申花俱乐部从上海东亚队引进了小将曹赟定,为的就是进一步加强中前场的进攻组织。从之前的几场热身赛来看,曹赟定也已经融入到了申花队的体系之中,与姜坤和于涛等人的配合也日渐默契。在这种情况下,申花队也确实没有必要进行这样的重复引进,将一个内援引进名额,放在进攻虽然犀利,但防守远远达不到要求的陈志钊身上。

  更重要的是,由于陈志钊与南昌衡源俱乐部之间,尚有一年的工作合同。虽然因为转会欧洲失败,陈志钊的经纪人将衡源俱乐部告至中国足协,申请合同仲裁,但是在结果没有出来之前,申花方面显然不会去“碰”麻烦在身的陈志钊。“剩下的转会名额,肯定会用在球队最需要的位置上。”至于陈志钊,“如果他现在没有合同,是自由身的话,我们会在征求教练组的意见之后,做出是否引进他的决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