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集训将不召亚冠队员 杜震宇迎重返国足契机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2月24日03:59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前,中国队还将进行一次集训,并将于3月25日和新西兰进行热身赛,这次集训时间将和亚冠联赛有所冲突,因为3月15日、16日将有一轮亚冠赛事,而中超联赛又将在4月2日开幕。为此,中国足协近日表示这次集训将不征召有亚冠任务的俱乐部球员,这样的决定似乎为亚泰球员又开启了一扇大门。虽然,亚泰上赛季成绩不佳,但队中不乏具备国脚水平的球员,不过,自从高洪波上任后,亚泰的闫峰和曹添堡短暂进入过大名单,而如今这两位球员均已转会,目前只有王万鹏一人入选过高家军。

高洪波为发言精心准备(查看组图)

  近日,杜震宇在热身赛中表现不错,许多吉林球迷都希望他能够再次披上国家队战袍,而杜震宇也在微博中写出重返国家队的心愿,他说:“个人有个愿望就是能够重返国家队,为国家的足球再尽一点微薄之力。同时也希望亚泰队还能有更多的球员为国效力,当然,不能缺少那些实力派的球员,希望我们国家队在相聚。”高洪波在亚泰执教期间和队员们有过许多不愉快的事情,这次参加亚冠球队的队员不会入选国家队,或许是亚泰球员入选国家队的最好时机,也是双方化解矛盾的最好时机。

相关推荐:

·美国女足专家支招中国足球 提高智商才能有改变
·杜震宇微博:希望能够重返国家队 再尽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