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内讧徐亮炮轰带头大哥 张帅随声附和斥内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14:49

    搜狐体育讯 就在中超各队全力备战新赛季之时,远在葡萄牙集训的北京国安队内却是发生了“不和谐”的一幕,徐亮在自己的微博中公开炮轰自己的队友“暗算自己”,并且徐亮还告诫队友要一心向善。火药味冉冉升起的国安队恐将再次站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事情的导火索源于今天早上北京国安队员徐亮的一条微博内容,在微博中,徐亮写道:“原来你真的是这种人,成天就想着怎么在人背后捅人刀子,之前听说的时候还没觉得什么,心想不去招惹就算了,可如今落到自己头上,我还真亲身体验了一回你的坏!我呀…就不骂你了,送你一段话吧,这是我活到30岁,自己总结出来的那么点,所谓的人生哲理吧。我认为,对于你这种人,特别重要!!!请听好你可以不是优秀的,也可以不是出色的,更可以不是公认的。但你一定要是善良的,当你有着一个善良的心的时候,你就可以做出善良的事,当你做出善良的事的时候,你就会有很多善良的朋友,这样你才会有一个幸福的人生。能懂吗?”

  纵观徐亮的博文,我们不难看出,徐亮是在遭遇了队内“暗算”后才会出言相向的。作为性情球员的代表之一,徐亮在早期就曾因脾气问题遭到了很多非议。在广药时期,徐亮是队内的核心球员,在队中的地位也是毋庸置疑的。但是2009年徐亮因赛后一句要记者注意安全的威胁性话语再次站在了风口浪尖上。这起事件在当时引起了轩然大波,随后广药被托管,而徐亮也被球队挂牌最终远赴国安。

  在转会国安后,徐亮的火爆脾气得到了很大程度上的改善。但是这次的激愤言论让人为之震惊。众所周知,自从帕切科上任以来,国安队十分重视内部团结的问题,前几天帕切科更是组织球队通过观看斗牛表演来强化球队的团结意识。就是在这样的一个关键时候,徐亮说出的这一席话肯定会让球队的管理层震惊。从徐亮的众友回复中我们可以清晰看到,一部分朋友们还是在力劝徐亮应该低调处理这起事件。前队友黄博文在回复中就写道,“淡定冷静没办法,各有各的活法。亮哥。”毕竟作为球队的“内务”,球员最好应在私下进行解决,否则球队的形象肯定会或多或少受到一定的影响,而这也不利于球员自身问题的解决。

  话分两头,作为性情中人的徐亮,在暴脾气“蛰伏”这么久后,突然炮轰队友,不像是肆意而为,貌似是无法忍受对方给予自己的“严重伤害”。所以徐亮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同情与支持,前队友张帅就评论道:“是那谁么,当初我让你小心点那人。他绝对是个小人,容不得别人在队里地位比他高。教练太喜欢你了他生气,怕把他大哥地位撼动了。表面上乐乐呵呵的,背地里就开始扎你。当时我那会走他跟罗宁也没少扎我。”虽然李帅并没有明说,但是这些回复却传达出了一个明确的信号,那就是北京国安队中绝对是有这样一个暗地里破坏球队团结之人,而且此人的势力还是比较大的,至于是谁我们暂且不去讨论,但是这件事情肯定会引起接下来球队管理层的一系列相关动作,球队的管理者肯定不希望自身的“家丑”被“外扬”。

  今年对于北京国安队来说绝对是一个多事之秋的时节,先前的众多国脚出走,选帅不力的问题都曾一度让北京国安队这个中超的豪门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谁知,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徐亮的这番言论恐将会让北京国安队再次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搜狐体育 王辉)

相关新闻:

·徐亮暗示自己被人背后捅刀子 称与国安队友无关
·国安内讧引发无限遐想 高层辟谣队内没什么问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