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跳水大奖赛 > 2011跳水大奖赛动态

俄罗斯跳水赛播错中国国歌 李世鑫清唱感动全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5日10:15

    搜狐体育讯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第二站比赛昨天在俄罗斯奔萨举行,在男子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新华和李世鑫发挥出色包揽了冠亚军。然而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却状况百出,因为主办方错播中国国歌,导致这场决赛的颁奖仪式竟然举行了两次!

  在此前西班牙站的比赛中,男子3米板的金牌意外旁落,张新华和李世鑫这两位国内高手出战却在决赛中纷纷出现失误,最终李世鑫获得亚军,而张新华无缘领奖台,冠军意外地被名不见经传的乌克兰选手摘得。

  在经历了西班牙站的意外失手中,昨天张新华和李世鑫在俄罗斯站的比赛中没有大意,整场决赛都发挥得非常出色,如愿排名前两位。比赛进程很顺利,但是颁奖仪式上却出现了一些意外情况。当3位运动员站上领奖台领取奖牌后,进行播放升国旗奏国歌的仪式。没想到第一次播放国歌竟然放错了中国的国歌!主办方有点尴尬,马上停放了该曲目。

  谁知道第二次再次播放国歌的时候,竟然没有播放出声音来,现场出现了一点小混乱。这时,站在领奖台上的李世鑫急中生智,突然高唱起国歌来,一直唱到最后,嗓子都沙哑了。当国歌唱完后,现场气氛热烈,观众们纷纷鼓掌,场面非常感人。“当时觉得有点尴尬,还不如自己唱国歌呢!”李世鑫事后说,“国歌唱到最后嗓子都唱哑了,现场的氛围很好,很轰动。”

  这个小插曲确实让主办方有点难堪,他们随后再次举行了一次颁奖仪式,这次男子3米板的颁奖总算没有什么意外发生。(安卓) 

相关新闻:

·俄罗斯跳水赛女台19个月首丢冠 张新华压李世鑫
·跳水大奖赛奔萨站赛程 3天8冠男子3米板成首金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错播国歌的事,已不是首次发生!
李世鑫非常聪明和果敢,赞一个!
希望中国跳水队能够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