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客场不敌浙江遭遇赛季第二败 天津女排让出榜首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27日11:18

  本报嘉善2月26日电(记者孟凡强)身心俱疲的天津女排未能以全胜战绩结束军苏浙连续三个客场的魔鬼之旅。今天下午,发挥起伏过大的天津队以2:3不敌浙江队,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失利。由于排名第二的恒大女排客场3:0横扫辽宁队,天津队只能接受以两分之差让出榜首的现实。

  首局开始,天津队很快就因为一传不稳定而陷入被动。9:15落后时,主帅刘晓明用李珊换下李莹,这一变化让天津队的混乱局面有所稳定。遗憾的是,在将比分顽强追至24平后,天津队的两次失误还是让浙江队先拔头筹。第二局,天津队发挥趋于稳定,以25:20扳平局分。第三局,天津队乘胜追击,以25:22再下一城。第四局,浙江队在发球环节超水平发挥,让天津队一传连续出现失误,天津队以不可思议的14:25失利。决胜局,天津队开始以1:7落后。尽管姑娘们全力反扑,但无奈落后太多,只能以9:15的比分咽下失利苦果。

  14轮过后,恒大队和天津队同为12胜2负,恒大队以37分升至首位,天津队以2分之差居次席,上海队以26分排在第三,浙江队积25分位居第四。下轮比赛将于下周二进行,天津队将主场迎战老对手辽宁队。

  昨晚赛后,天津队取道上海,连夜乘火车返津。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