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客场3-1逆江苏 惠若琪复出津女排照赢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21日10:58

   先丢一局逆转三局,在昨天进行的联赛第13轮客场与江苏女排的比赛中,天津队再度有惊无险地通过了一次“小考”,拿下了军苏浙连续3个魔鬼客场的第二场胜利。本场最大的看点除了胜负悬念之外,则是国手惠若琪的伤愈复出。

  昨天天津队的首发阵容与上一场客场击败八一队时完全相同,赛前胯关节受伤的主攻殷娜依然带伤出场。首局战至中段,天津队尚保有两分左右的优势,未成想风云突变,江苏队在最后阶段依靠连续的反击平拉开将比分追平并实现反超,天津队尽管用李珊换下李莹试图稳定军心,但惠若琪的出场同样让江苏队士气大振,结果天津队功亏一篑,以23∶25丢掉首局。第二局李珊继续首发,也正是依靠这位老将和殷娜的出色发挥,天津队很快凭借防守上的优势取得大比分领先,很快就毫无悬念地以25∶12扳平局分。第三局一开始,局势就向着有利于江苏队的方向发展,天津队直到中局阶段终于在陈丽怡的发球轮,利用对手前排两点攻的弱轮机会连续追分并实现反超。先赢后输的江苏队尽管再度派上惠若琪,希望其在后排稳定防守,但已经全面爆发的天津队还是以25∶19再下一城。第四局江苏队军心已经明显受挫,天津队则是乘胜追击,以25∶21锁定最后胜利。全场比赛天津队主攻陈丽怡和殷娜分别得到18分和14分,替补登场的李珊收获7分。江苏队的翟婷丽斩获21分,陆倩获得16分,一直只是在后排参与防守的惠若琪没有得分。

  本轮其他比赛,浙江1∶3不敌恒大,八一1∶3负于上海,辽宁3∶1战胜四川,河南2∶3不敌山东。13轮过后,天津和恒大依然同积34分,天津胜场占优位列榜首,上海和浙江分别排名第三和第四,八一位居第五。下轮比赛将于本周六举行,天津队将做客嘉善,对垒劲敌浙江女排,这也将是天津队能否提前锁定4强席位的关键之战。昨晚比赛后,天津队用过晚饭就马不停蹄地乘大巴返津,一切顺利的话,预计已于今天凌晨抵达天津。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