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女排客场逆转浙江 王一梅首发辽宁3-1四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2月20日17:48
组图:惠若琪时隔半年复出 激情四射胳膊让人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3轮进行,浙江队主场迎战广东恒大,结果恒大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掀翻浙江,四局比分分别是23-25、25-22、25-18和25-20。其他的比赛中,王一梅赛季首发辽宁队3-1力克四川。

  浙江 1-3 恒大(25-23、22-25、18-25、20-25)

  首局比赛,双方在开局阶段战成2-2平,5-3时,广东队四次击球,浙江队追回一分。很快恒大队带着8-6的领先进入第一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随后浙江队利用汪慧敏的进攻和拦网将比分追至9平,恒大队主帅郎平赶紧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浙江队攻势不减,一度将比分扩大到13-10,随着浙江队拦网再次得手,场边的恒大主帅郎平赶紧示意队员稳一稳。随后恒大队的乔瓦娜和汤姆洛根连续得分,双方战至14平,浙江队叫了暂停重新布置,重新上场之后,浙江队将比分扩大到18-16,随着浙江队拦网得手,恒大队已经18-21落后,关键时刻汤姆洛根连得三分将比分追平。随后浙江队利用进攻和拦网连得两分,恒大主帅郎平再次叫了暂停。不过浙江队把握住了最后的机会,随着李静四号位进攻得手,球队25-23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恒大队汤姆洛根开局连得两分,随后浙江队利用进攻将比分追至2平,从这几个球看,恒大队加强了汤姆洛根这个点的进攻,不过浙江队利用李静四号位强攻连续得分,很快将比分拉大打改写成5-4,随后恒大队继续利用汤姆洛根的进攻得分,恒大带着8-6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恒大队继续利用汤姆洛根这个点进攻,11-7时,浙江队被迫叫暂停,随后浙江队利用邱亚楠的发球轮连追两分,浙江队10-12仅落后两分。不过随后浙江队防反失误连连,恒大队很快将比分拉大到19-13,浙江队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浙江队将比分追至17-21,郎平再次叫暂停,恒大队稳住了局面,并以25-22拿下这一局,双方大比分战至1-1平。

  第三局比赛,浙江队没有受到第二局失利的影响,开局阶段取得了5-3的领先,随后恒大队在6-8落后的时候连得六分,将比分扩大到12-8。随后浙江队再接再厉,比分变成12-13,关键时刻,恒大队的汤姆洛根站出来,她在二号位的进攻帮助球队度过了卡轮。随后浙江队换上罗瑜,不过这位前国手明显不在状态,第一个球就因为没有准备好而丢掉一分,浙江队已经13-19落后,主帅不得不叫了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浙江队已经没有明显起色,最终恒大队以25-18拿下这一局,大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浙江队背水一战,换上老将朱丽君,不过恒大队的的发球再次奏效,恒大队很快取得了4-1的开局。此时浙江队士气也稍显低落,恒大队带着8-3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一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浙江队利用扬州的发球轮连追两分。无奈此前落后较多,随着邱亚楠再次进攻出界,恒大队带着16-12的领先进入本局第二次技术暂停。重新上场之后浙江队突然发力,将比分追至17-18,关键时刻还是汤姆洛根帮助恒大队稳住阵脚,最终恒大队25-20拿下这一局,总比分3-1战胜对手。

  辽宁 3-1 四川(25-23、19-25、25-13、25-19)

  辽宁队今天对手是四川队,两队今年都将为保级而努力,本场比赛辽宁队国手王一梅首次首发,最终辽宁队3-1战胜对手,王一梅表现一般,全场拿下五分并有二次进攻失误。楚金玲全场拿下22分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让人惊讶的是,四川队得分王竟是球队小二传王晨,她在发拦扣三个环节上都有表现,全场拿下18分,俨然一个全面攻手的数据。

  八一 1-3 上海(25-19、20-25、17-25、18-25)

  八一队今天主场迎战上海队,球队在25-19先胜一局的情况下没有把握住机会被上海队以25-20、25-17和25-18连下三局掀翻。国手张磊砍下20分,是上海队第一得分手。

  江苏 1-3 天津(25-23、12-25、19-25、21-25)

  江苏队今天主场迎战天津,不过球队在先赢一局的情况下被天津队连下三局,陈丽怡全场砍下18分,江苏队的翟婷丽拿下21分,不过四局32次失误葬送了全队的努力。

  河南 2-3 山东(25-17、22-25、25-20、20-25、12-15)

  河南今天主场迎战山东,河南队实力还算不错,不过今年联赛进入状态较慢,近几轮才逐渐找到感觉,今天面对山东,河南队在1-0、2-1领先的情况下遭遇山东队翻盘。河南队朱婷、霍萱和王婷进攻表现非常强势,可惜全队五局送出了28次失误。

相关新闻:

·王一梅首发获主帅肯定 四川二传砍18分惊煞众人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