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德国乒球赛国乒名利双收 获60万奖金张继科最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8日10:1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011年国际乒联巡回赛第五站比赛--德国乒乓球公开赛落下帷幕。结果中国队获得了全部四项比赛的冠军,中国队共获得了超9万美元的奖金,获得两项冠军的张继科成为本站比赛的奖金王。

  德国站比赛共设奖金17.2万美元,其中男女单比赛奖金最高,分别高达7万美元,男女双则仅有1万美元。由于中国队整体表现优异,可以说是收获颇丰,获得了9.0625万美元(近60万人民币)的奖金。

  男单方面共设奖金7万美元,中国获得了超一般的奖金达3.625万美元。其中张继科一路战胜各路强敌,在赢得冠军的同时,也获得了2万美元的冠军奖。止步半决赛的马琳和王浩获得5000美元,进入八强的王励勤和陈玘获得2500美元,在1/8决赛不敌波尔的郝帅则只有1250美元进账。获得男单亚军的波尔有1万美元入账。

  女单同男单一样,总奖金也有7万美元,6人出战的中国女乒获得了4.0625万美元,占据了女单总奖金的57%。包揽冠亚军的郭焱和李晓霞各有2万和1万美元入账,进入半决赛的郭跃有5000美元进账,武杨和常晨晨因为进入八强,也各分得2500美元,未能进入前16的木子则只有625美元的进项。

  与男女单的高额奖金比起来,男女双的总奖金均只有1万美元,但即便如此,中国队也是大赢家,双打比赛中中国总共1.375万美元。其中男双中国队包揽冠亚军,张继科/郝帅获得5千美元,马琳/王皓获得2500美元。女双方面,冠军郭跃/李晓霞获得5000美元,木子/武杨也有1250美元入账。

  在本站比赛中,张继科获得了男单和男双冠军,成为本站比赛的最大赢家,其奖金也达到了2.25万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的四站比赛中,中国队包揽了全部四站比赛的所有成年组冠军,同样是在获得名次的同时也席卷了半数以上的奖金。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