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传伍兹前妻将参加电视真人秀 意欲开启影视生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1日06:58
伍兹前妻艾琳-诺德格林
伍兹前妻艾琳-诺德格林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前妻艾琳-诺德格林(Elin Nordegren)有可能参加美国ABC电视台当红真人秀《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第12季节目,这个消息真实可否将很快得到证实,因为《与星共舞》最终的演出阵容将在周一美国ABC另一档电视真人秀《单身汉》(The Bachelor)季结局期间公布。

  《与星共舞》电视真人秀模式与国内《舞林大会》基本一样,即找一些演艺界的明星来跳国标舞。据称,艾琳拒绝了好几档出演电视真人秀的机会,可是当《与星共舞》的制片人与31岁的妈妈接触之后,她就非常认真地考虑这次机会。

  美国小报《国家讯问者》3月7日那一期是这样描述的:“艾琳拒绝了好几档电视真人秀,不过她认为《与星共舞》会很有趣,她特别喜欢选手们身着时髦的服装……艾琳一直在家努力锻炼,她的身材很好。”

  另据报道,《与星共舞》第12季演出阵容还包括菲-唐娜薇(Faye Dunaway)、克里斯汀-奥唐奈(Christine O’Donnell)以及克里斯-杰瑞科(Chris Jericho)。

  人们相信,艾琳或许想利用这次真人秀机会开启一段自己海外的电视/电影生涯。“艾琳认为,如果她在这里干好了,她或许会被邀请上瑞典版真人秀节目----《让我们舞起来》(Let’s Dance)。艾琳希望在世界上打上她自己的烙印,她认为《与星共舞》或许是开始那样做的一个完美舞台。”(搜狐体育 Vincent)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