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李娟无奈表示队伍处在困难期 天津女排伤病满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01日08:36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今晚,天津女排主场迎战辽宁女排,昨天下午她们早早来到市人民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较之以前的踩场时间,提前了半个多小时。也许是受到上一场失利的影响,训练氛围一直比较沉闷,训练结束后,教练和队员便迅速离开场馆上了大巴车。

  合练中,主力阵容一方变动较大,副攻位置由小将王宁代替霍晶,还在恢复调整的李娟也没有出现在主力阵容一方参与合练,由李莹取代。主教练刘晓明在指导队员训练中,不时透露出焦急的心情,眉头紧锁,一直对队员的扣球线路不满意,练发球的时候还特别要求大家发长飘球,做好与对手拼发球的准备。而对于今天的首发阵容,刘晓明没有给予明确的回复,李娟和霍晶今天能否上场还是个未知数。

  刚刚恢复训练的李娟在替补阵容一边与小将们一同训练,但是从她的动作看,依旧受到腿和腰部旧伤的严重影响,用力扣上几个球后便开始一瘸一拐起来,无奈只能站在场边。在她身边的李珊打趣地说:“每次我都希望她能多扣死几个,这样我就省事了。”李娟无奈地争辩道:“我也想,问题是一练时间长了,腿就开始肿起来,腰也使不上劲儿。目前队伍正处于困难期,年轻队员起伏大,我们这样的老队员体能又是个问题,而且我们能够调整的时间太少了。”说着说着,李珊便开始给李娟支起招来:“你把球夹在两腿之间做马步,对腰和腿的恢复特别有好处。”这时,一直受膝伤困扰的霍晶也跑了过来,三个人站成一排,一同做起了马步,坚持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停下。

  作者:张璐璐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