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足协撤销皇马铁卫黄牌 穆帅向裁判施压收成效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2日04: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通过俱乐部官网宣布,此前在客场对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吃到黄牌的佩佩,在经过西甲竞赛委员会的商讨后,这张黄牌正式被撤销,这也意味着佩佩身上黄牌依然为0。

  上月27日,西甲联赛第25轮打响,皇家马德里做客里亚索球场挑战拉科鲁尼亚。比赛中,皇家马德里占尽场面优势且C罗和阿德巴约先后击中门框的情况下,却未能攻破拉科鲁尼亚的大门,最终互交白卷仅取得一分。在比赛进行至第60分钟的时候,佩佩在一次死球中拉倒对方球员罗德里格斯吃到黄牌。对于这张黄牌,当值主裁描述为“佩佩在无机会时,采取无礼的举动”。

  需要指出的是,皇家马德里方面并未对佩佩的黄牌提起申诉,而是西甲竞赛委员会直接出面撤销葡萄牙人的黄牌。西班牙媒体透露,足协如此行为是因为皇家马德里主帅穆里尼奥近日施加压力,此前狂人曾对媒体抱怨自己的球队得红黄牌过多,“裁判给我们出牌的标准跟其他球队不一样”。迄今为止,皇家马德里本赛季拿到75场黄牌和5张红牌,仅次于2006/07赛季的126张黄牌和10张红牌,很显然穆里尼奥第一年执教,就已留名“青史”。

  皇家马德里方面收到西班牙足协撤销佩佩黄牌通知后,便在第一时间在官网宣布了该消息。不过,这张黄牌并不重要,即使算上这张黄牌,佩佩累计的黄牌才仅有一张,与黄牌累计停赛还差很远,根本不会对佩佩本人和皇马造成任何影响。据西班牙媒体猜测,西班牙足协撤销佩佩的黄牌只有一种解释,那就是“稳住”穆里尼奥。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