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韩鹏有望带伤创纪录 若进球他将改写亚冠一历史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3月02日06:55
  韩鹏会不会出现在首发阵容中?这几天,所有人都在讨论这个问题。如果韩鹏能临战复出,且还能在与全北现代队的比赛中进球,他就有希望成为在亚冠赛场进球数最多的中国球员。

  在西班牙拉练期间,韩鹏因脚趾骨裂提前回国,当时诊断的结果是至少休息3周才能复出,然而仅仅休息了一周,他便重回训练场。2月25日,鲁能拉来鲁能U19的梯队过招,为备战亚冠首场对全北现代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这样一场教学赛,鲁能也罕见地选择了封闭。当时俱乐部方面解释说,封闭是为了方便球队演练阵容和战术,但很多人分析说,这次封闭可能也是为了封锁韩鹏的恢复情况。

  在此之前,韩鹏已经在亚冠赛场出场24次,并打进9粒进球,进球数也仅仅比退役的郝海东少1球,如果本场比赛他能打进一球,就能追平老前辈郝海东的纪录,如果能打进两球,则将创造新的历史。韩鹏共参加了四届亚冠赛事:2005年首次参赛的韩鹏出场7次,打进2球;2007年出场6次同样打进2球,2009年出场5次打进3球,2010年出场6次打进2球。

  但韩鹏本场比赛能否首发出场,还存在变数。他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感觉自己的状态还可以,但受伤的地方还有些疼痛感,“我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但能否上场这要取决于主教练的安排。”韩鹏说,他对全北现代队的了解并不是很多,“当年鲁能与他们打热身赛的时候,我都没有参加,我对他们的了解只限于录像资料。不管对手的实力如何,我们首先要力争打出自己的水平。”

  (3月1日全州电)

  作者:3月1日全州电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