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朱骏嘴仗没输申花球场没赢 鲁能遭遇抗韩三连败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张立
2011年03月03日13:54

  □张文

  核心提示

  相比前一天泰达与绿城的捷报频传,中超四强铁树开花般的集体怒放还是夭折了。鲁能首轮客场0:1败走全北,申花主场士气逼人却一球未进,与对手握手言和。

  A

  全北主帅:鲁能全场没机会

  昨晚,亚冠联赛第二比赛日展开争夺,做客的山东鲁能最终以0:1不敌全北现代。在面对K联赛球队的比赛中遭遇3连败,山东鲁能也成为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首轮中唯一输球的中超球队。全北现代主帅崔康熙赛后表示,全北和鲁能都不在最佳状态,鲁能全场没什么机会。

  比赛第60分钟,埃尼尼奥传球,苑维玮和周海滨防守均出现失误,朴源载小角度头球攻入制胜球。

  崔康熙表示,“这是我们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所以我们的状态并不在最佳,尤其是我更换了几名防守队员,我尝试做出了一些变化,山东鲁能比赛中并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我们有很多球员,后面还有很多比赛,在其他比赛中他们会获得一些机会,山东鲁能的表现并不差,感觉他们只打出了60%~70% 的水平。”

  本赛季加盟全北现代的黄博文进入大名单但并未获得出场机会。崔康熙直言,“黄博文是一名很有能力的队员,但由于他到队的时间不长,所以没有首发,现在黄博文正在恢复状态,可能下一场比赛,也就是韩国联赛的第一场就能获得出场的机会。”

  B

  朱骏没输 申花也没赢

  与鲁能在客场全面被动输球不同,申花主场与鹿岛鹿角一役显然距离胜利更近,下半场频频猛攻的申花就是没能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赛前与鹿岛打起嘴仗的老板朱骏,虽没有输掉立下的“赌局”,但是嘴仗不示弱的申花真刀真枪的对决也没有奈何不进球的尴尬局面。

  申花主场对阵J联赛豪门鹿岛鹿角,一大看点那便是赛前朱骏在微博上发表言论与对手立下的“赌局”。朱骏赛前因为鹿岛鹿角方面不屑申花的嚣张气焰而火冒三丈,不仅在微博上爆出粗口,还当即立下赌约,要和鹿岛鹿角一决高下。“第一场当决赛打,输了我请客喝酒。”

  “你想亚冠,我也想要亚冠啊!中国国家队怕你,中国俱乐部可只把你当根葱!赌一把吧?第一场比赛当决赛打,我们如果输了,我到你主场,日本最好的夜总会我包场请你们老板喝酒。反之你请我。”朱骏用这样的赌注给本场比赛带来了一大看点,在老板发话后,申花球员也纷纷响应表示,“一定要铆足了劲干掉他们。”

  真的到赛场上申花的确士气非凡,但此役在虹口座无虚席的球场内,申花的比赛越踢越顺就缺进球。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但做客的鹿岛鹿角显得机会更多,而下半时申花则改变了局面。里亚斯科斯与萨梅陇的双锋冲击威力十足,一度与对手形成了对攻的局面。不过场上的僵局双方都很难打破。

  最终0:0互交白卷的结果显然不能令都曾有过机会的双方满意,但仔细想来首战与如此强敌战和申花完全可以接受,何况赛前对手还叫嚣着不屑申花,再者朱骏也没输掉立下的赌局,申花的亚冠开门秀还算可以接受。

  【相关新闻】

  鹿岛:猥亵教练不是正式员工

  日前,日本鹿岛鹿角队教练五来圭介猥亵高中女生被捕一事,引起各方关注。“这不是事实!”鹿岛鹿角队媒体发言人表示,所谓的猥亵教练根本不是俱乐部在编正式教练。

  发言人说:“这个人只是一所小学的足球队教练,他在我们队只是个外聘的医务人员,根本不是我们的正式员工,他是没有所谓‘编制’的。”

  就五来圭介的人品问题,俱乐部上下表示根本不了解。“我们也是看了新闻才知道的,他电脑里和手机里有大量女生裸照和猥琐照片的事情,此前我们真的是连听都没听说过的。”

  对于为何会如此盛传他是球队的签约教练,新闻官解释道:“这是yahoo网犯下的错误,他们报道说五来圭介是我们队的教练,大家看了网页就都相信了。”

  今年1月14日上午,在日本那珂市丰食的大马路上,五来圭介突然迎面冲向三名高中女生,瞬间脱下裤子向行人暴露下半身。一个月后,警察局以猥亵罪逮捕了他。其后,鹿岛鹿角队宣布将其解聘。 张立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