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伪君子太多不满意我就走 诚实是最大缺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4日09:07

视频-穆里尼奥自爆对皇马不满 或重掌国米帅位

    搜狐体育讯 在上轮客场闷平拉科鲁尼亚后,重归伯纳乌的皇马用自己出色的表现7球狂屠由前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执教的马拉加队,一场主场大捷不仅是球迷再次陷入欢乐海洋,还一扫了上轮的颓势,而更为重要的是,在穆帅与前任的首次直接对话中,虽然赛前穆帅因自己的言论饱受指责,可穆帅却有理由笑到最后,为此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言论又有些夸张。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新闻发布会伊始,穆帅就用其独特的视角颇有些夸张地点评了本场比赛:“在下半场我们已经领先4球之后,面对如此紧密的赛程,在体力上出现问题这很正常,可当我们4球领先时比赛就已经结束了”,就此穆帅也解释了他的换人安排,“在比赛失去悬念的情况下,我派上了加戈和卡纳莱斯这样上场时间明显不足的球员来找回比赛的感觉”。对于赛前与其前任佩帅的口水战,狂人在赛后借以些许“赞美”来了结:“对于他的工作,我真没必要过多评价,但是就他们在场上的槽糕表现,我不觉得那是佩帅的托辞,而是他们真实能力的体现,他们周一踢了一场重要的比赛,周末还要踢重要的比赛,但教练不应该为此负全责”。

幻灯:狂人与前任佩帅握手

  面对诸多流言蜚语,穆帅也在媒体面前公开了他的底线:“我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我有丰富的阅历来应对,我已在不同的足球文化下工作了好多年,对此我会全副武装轻松应对。当别人给你一个耳光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不迎接第二个耳光,或者准备好还击,可当他们给你50、60甚至70个耳光的时候,你只有全副武装准备还击”。

  但当再次被问及他和佩帅的口水战影响时,穆帅指出:“很明显,我并没有与马拉加这个城市做对,也没有和马拉加俱乐部过意不去,我只是又一次地诚实地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如果你问世界上那些最好的教练和球员是否要去马拉加俱乐部,他们的回答可能是“为什么不呢”、“现在不会,以后可能”、“我会去”,每个人都会选择的能力以便他们选择更好的处境来继续职业生涯。如果对此我应该道歉的话,我想那不是我的问题,昨天我已向一名记者道歉了。这个世界伪君子太多了,而诚实却是我最大的缺点,而这个缺点将从现在伴我一生”。

  关于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的可能性,穆帅做出如下回答:“这不是我的问题,对我而言一切都十分简单,如果赛季结束后,他们对我很不满,我离开,但还是好朋友,我也会以对手的身份回来,因为我在这呆过。”

  在最后,穆帅点评了法国小天王本泽马的表现:“他踢得十分出色,在我看来他比我刚来的时候发生了很多质的变化,这是我的分析,他现在更全面了,很有攻击欲望了,他的态度也完全不同了。阿德巴约是阿德巴约,我知道他们的特点,他们对球队的贡献,我知道当你有两个可用的中锋时,你可以决定什么时候用这个,什么时候用另一个。”

  谈及溃败,佩帅如是点评道:“比赛只是个过程,我们没有在皇马的地盘上拿到分数。我们很清楚地意识到我们会以大比分落败,则完全因为我们现有阵容实力不济。但这场溃败丝毫影响不到我。我也希望我能以一套完整的强阵对战皇马,对我们而言,重要的比赛是本周日对阵奥萨苏纳的比赛,疲惫的我们将去挑战一支得到充足休息的球队。我不明白他们对我在续约球员上的批评,因为每个教练员都有自己的想法来优化球队。我们认为奥萨苏纳这个对手比皇马重要得多,虽然我深知对这场溃败让我很失望,可如果全力和皇马拼三分,而放弃奥萨苏纳的比赛才是对球队的真正不负责。”

  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在赛后谈及佩帅,和穆帅的这场巅峰对决时说道:“在皇马每个人都会得到尊重,每个人都可以随心所欲地发表观点,尽管在他们之间展开的口水战很有趣,可其中还是不乏些许的赞美。但无论谁在皇马提及卡西,他都是一个伟大的队长。”(搜狐体育 杉轩)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