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皓意外受伤不敌马龙 明天是否继续比赛未确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06日00:06

  今天晚上,中国男乒鹿特丹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第二站在山东诸城开战,小组第二轮中,王皓对阵马龙堪称最受关注对决,更令人关注的是比赛期间发生了意外,王皓在第5局将腰扭伤,局间接受了队医的治疗后继续坚持比赛,结果以2-4不敌马龙。

  王皓与马龙的这场比赛是本次队内选拔赛电视直播的第一场,不仅由于这是一场小组头名之争,更重要的是,两人也代表了当今乒坛的最高水平,比赛的过程也正印证了这一点,双方联手为所有观众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然而,王皓的意外受伤却是令人遗憾。

  “是新伤,不是以前的老伤,拉球时扭了一下。”比赛结束后,王皓回顾到刚才受伤的情景时说道,“比赛很多,强度大,对抗也非常强,所以容易出现伤病,也是比较正常吧。”尽管一度接受了队医长达三分钟的处理才能上场比赛,但王皓仍然轻描淡写地表示。

  比赛结束后,王皓已经返回酒店,至于会不会影响到后面的比赛,王皓自己心里也并没有底儿,“刚受完伤,已经用了外伤药,感觉还好一点,回去还要看看大夫怎么治疗,具体能不能继续,明天还要再看,就怕晚上治疗完,明天早上起来的情况,只要能坚持就去打好吧。”

  按照赛程,明天上午10点,王皓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削球小将刘燚,今天同时进行的小组另一场比赛中,刘燚以2-4不敌李平。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