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皓比赛中诡异受伤 马龙坦言自己有时间做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5日20:25
直通赛,王皓
直通赛,马琳
直通赛,张继科
直通赛,许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2010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在山东诸城继续进行,赛前,刘国梁很高兴的表示主办方给予的场地非常有大赛的气氛。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焦点战中,王皓迎战马龙,结果马龙4-2战胜王皓,提前小组出线。值得一提的是,王皓比赛中突然腰部受伤,不过他还是带伤坚持到最后。

  赛后,主持人让马龙如何评价王皓的突然受伤,马龙说:“我没想到王皓会突然受伤,王皓是个非常好的运动员,如果他能打就会全力以赴,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在谈到是否受到影响的时候,马龙坦言:“王皓的受伤对自己来说是一个调整的时间,这也给自己留了很长的时间反思刚才的比赛,这对于我最终赢下比赛有一定的作用。

相关新闻:

·直通赛-马龙4-2王皓获小组两连胜 李平4-2刘燚
·直通赛-陈玘3-4惜败许昕 小组遭两连败出线渺茫
·王皓输球仍获刘国梁肯定 称他已逐渐摆脱依赖性
·王皓:激烈竞争造成腰部新伤 能否坚持仍是未知
·吴敬平:马琳打左手办法少 郝帅一场球影响一生
·5日赛果:马龙4-2王皓晋级八强 许昕4-3胜陈玘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