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曝拜仁高层连夜会议 将召开发布会宣布重磅消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6日15:21
德媒曝范加尔下课进入倒计时

    搜狐体育讯 在同汉诺威的比赛失利后,范加尔最后一个登上球队的大巴车。在此之前,他给球迷签了几个名,并同球迷挥手告别。这是否意味着,他在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告别?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很明显,拜仁慕尼黑最近的状态极差。联赛和德国杯两线一周内惨遭三连败。范加尔的帅位已然不保。据德国媒体爆料,周六晚上,拜仁慕尼黑高层已经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声明俱乐部即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具体内容还不得而至,但无非两个方面之一:范加尔下课,或者继续支持范加尔。

  德国媒体普遍猜测范加尔下课劫数难逃。在范加尔登上球队大巴车前,赫内斯先接受了采访:“没什么可说的,我们要解决问题,而不是谈论问题。”

  “解决问题!”德媒体对此的解读就是:俱乐部目前的情况需要一名新的主帅,去实现本赛季的最低目标——打入下赛季的欧冠。2012年的欧冠决赛将在慕尼黑的安联球场进行,如果那个时候拜仁慕尼黑在欧联杯的比赛中,那将是奇耻大辱!

  然而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多特蒙德已经不必谈论了,勒沃库森或者汉诺威96也都显得那么的遥远。

  主席鲁梅尼格表示:“这场胜利让我们所有人痛心,现在球队处在绝对的低谷。对于比赛和比分,我们都很失望。今晚无人入眠,我们必须要做一些考虑,看看能做什么来阻止球队继续沦落。”这席话听起来像是对范加尔的告别演说。

  德国媒体分析,范加尔还有最后一丝留下的希望,这就是俱乐部无法短期内找到合适的新帅,毕竟拜仁现在的烂摊子未必有高水平的主帅愿意接手。

  那么球员们对此是如何表态的?至少没有人表示挽留范加尔……队长拉姆在接手采访时表示:“这个问题不是我们球员能够回答的。”那么好吧,就让老板们来回答吧。

(责任编辑:Gedicht)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