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朴成笑称自己“奉命”来国安 独闯京城不会孤单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07日02:19

  被称作延边队“大脑”的朴成已经正式加盟北京国安队。昨天,记者也采访了这位国奥悍将。由于朴成的普通话不甚流利,所以在电话采访之后,双方又通过短信进行了交流,他也在采访中表达了自己加盟国安队后的信心。


  选国安 相信老东家

  记者:你很快就会来到北京与球队会合了吧?

  朴成:是的,我现在在延吉。8日会去北京,正式跟队训练,先在家里收拾一下东西。

  记者:之前有很多关于你转会的消息,听说天津、辽宁等俱乐部都希望你加盟,最终是怎么选择国安的呢?

  朴成:辽宁和天津跟我们俱乐部(延边足球俱乐部)没有谈成,所以没去。俱乐部也都是为了我今后的发展好,我相信俱乐部,所以一切就听俱乐部的了。我想,加盟国安队会对我的职业生涯有积极的影响。

  记者:你对新换了主帅的国安队了解吗?你之后肯定要面临更激烈的竞争,而且中超的节奏也更快。

  朴成:我对国安有一定了解,不过对新的教练不了解。我要做的就是好好努力呗,给主教练,还有球迷留个好印象。我觉得新赛季在国安队里,我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水平。

  记者:现在的国安队里,也有你熟悉的球员吧?

  朴成:是的,我和于洋、王皓、张稀哲、雷腾龙他们都认识,有什么问题也可以问问他们。

  记者:那么平时与队友交流会有问题吗?

  朴成:没问题,我觉得不会有什么障碍。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