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安主帅帕切科相中葡超前锋 实力不俗进球数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3月07日11:12
  记者昨天获悉,在葡萄牙考察外援的北京国安队主教练帕切科相中了两位在葡超联赛效力的塞内加尔前锋。如果这两位外援所在俱乐部愿意放人,国安俱乐部将立刻启动谈判程序。

  两位进入帕切科视线的外援分别是科因布拉大学队的苏古和布拉加队的凯塔。苏古2008年曾入选塞内加尔国家队,参加过非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他速度出众,擅长打边锋,在上赛季葡超联赛中打进9球。凯塔身高1.88米,属于国安一直力主引进的强力型中锋,上赛季在葡超有10球进账。

  目前,帕切科已将两名外援的情况告知国安俱乐部,国安将视对方俱乐部开出的条件决定是否启动谈判程序。如果双方沟通顺畅并成功签约,帕切科有望带着两位外援于本周返京到国安报到。(记者高炜)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