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基本确定留任范加尔 欧冠资格或成救命稻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09:52

    搜狐体育讯 与汉诺威96一役,1-3失利的拜仁惨遭三连败!拜仁上空瞬间阴云笼罩,而主帅范加尔更是成为媒体及球迷口诛笔伐的焦点。就在这场惨痛失利的当晚,拜仁高层召开紧急会议,商讨话题便是是否解雇范加尔,而德国媒体更是立即预言,荷兰人或许24小时内就将卷铺盖走人!不过从目前最新消息来看,拜仁高层商讨结果显示,基本确定范加尔继续留任。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刚刚过去的8天对于我们来说,简直就是一场灾难,而今天的比赛更算得上是本赛季最糟糕的一战,与多特蒙德的比赛我们至少输得还算体面,对阵沙尔克04我们也曾踢了半场好球,但今天球队的表现实在让我们难堪”,1-3耻辱负于汉诺威后,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向媒体宣泄着胸中怒火。的确,目前这支萎靡不振、士气几乎跌至冰点的拜仁与以往绝大多数时候那支德甲王者之师相去甚远。“这个耻辱的夜晚,我觉得我们没有人能够入眠,现在看来,我们不得不好好讨论一番,如何让球队走出困境,回到正轨了”,鲁梅尼格补充道。没错,拜仁巨头言下之意便是即将作出决定,是否将范加尔扫地出门!

  按照《慕尼黑日报》之前的说法,拜仁高层这次痛定思痛,试图快刀斩乱麻,24小时内就将作出解雇范加尔主帅一职的重大决定,而《图片报》更是不失时机地列举出了荷兰教头五大替身,以供巴伐利亚俱乐部高层参考。一时间范加尔离开拜仁的消息便甚嚣尘上,几乎成为已定事实,然而就在一天之后,事情却峰回路转。据德国媒体《踢球者》今日最新披露,拜仁高层在经过了长时间商讨后决定继续信任范加尔,即便荷兰老帅最近带队成绩糟糕,但在鲁梅尼格、赫内斯、霍普夫纳以及内林格等俱乐部高层看来,范加尔不应该独自为此买单,因此他们愿意让他继续执教球队,让拜仁脱离困境。

  此外,拜仁喉舌《慕尼黑日报》的说法则稍有出入,该报表示至少在本周三以前,范加尔都不会离开主帅职位,举棋不定的拜仁董事会将在周三再次详尽讨论荷兰老帅的去留,不过鉴于范加尔仍是当今足坛荣誉与大赛经验兼备的主帅之一,尤其是上赛季对拜仁的卓著功勋,因此他基本确定至少留任至赛季结束。据悉,范加尔在拜仁的前景之所以瞬间变得豁然开朗,某种程度上也因为拜仁短时间难以敲定荷兰人的继任者,萨默尔?绍尔?兰尼克?虽然此三人就任呼声不低,不过要将球队立即托付于其中任何一人,拜仁高层或许更难以放心,因为球队本赛季至少还有一项锦标可以追逐——欧冠联赛。

  上赛季能在不被看好的情况杀入欧冠决赛,范加尔的欧战经验依然是拜仁宝贵财富,面对10你安未曾染指的大耳朵杯,俱乐部再次心慈手软愿意相信范加尔能创造奇迹。当然,欧冠舞台上强手如林,谁都不能保证能对最终登顶自信满满,因此即便不能如愿,只要能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范加尔也算有一个交待,因为下赛季欧冠决赛将移师安联球场,这可是拜仁不想错过的盛宴。拜仁当前落后第2名勒沃库森7分,第3名汉诺威5分,甚至连美因茨都领先他们1分,范加尔要想彻底摆脱信任危机还任重道远。(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