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沪名宿炮轰李霄鹏 他对足球的认识连初级都不到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07日12:07

  正在征战阿尔加夫杯赛的中国女足,很吃力——在已经完成的两场小组赛中,中国女足都吃了败仗。

  在3月3日的第一场比赛中,中国女足以0比1输给了丹麦队,这一成绩也结束了中国女足对阵丹麦十年不败的历史。比赛刚开始一分钟,丹麦队就获得射门机会,她们的射门打在中国队后卫王冬妮腿上,皮球变线后弹入了中国队球门。随后的比赛中,中国队向对方球门发动猛攻,但依然无法取得进球。作为球队核心、上届阿尔加夫杯对阵丹麦队曾包办两粒进球的徐媛赛后直言自己对新位置的不适应

  :“第一次打中锋,背身拿球非常别扭……”而女足主教练李霄鹏则表示:“一场失利,很难过,不过没关系,我们会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

  在3月6日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女足则以1比2的比分惨遭冰岛队逆转。上半场第20分钟,古雅沙左路传中,冰岛门将用拳将球击出,马君在禁区候个正着,射门成功,中国队1比0领先。5分钟后冰岛队利用一次直接任意球机会,皮球直挂死角,比分被扳成1比1。第56分钟中国队开出的角球被冰岛门将没收,然后门将迅速开出大脚发动反击,身高体壮的冰岛前锋直接撞开中国后卫单刀进球,冰岛队2比1将比分反超。徐媛在赛后表示:“输给冰岛了,感觉到欧美队伍的进步,我们要比现在付出更多才行。”李霄鹏则表示:“虽然输了,但是队员们的表现很给力,非常感谢她们!”

  曾给上海女足做过顾问的前上海队主帅王后军则认为主要问题就出在主教练——“虽然我有些日子没看女足了,但李霄鹏对足球攻防体系的认识水平恐怕连初级水平都达不到,那队员们就更无从谈起了。”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