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MAZAMBA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长沙金德转让更名深圳凤凰 外援锁定中超助攻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6:02

    搜狐体育讯 长沙金德被美国Mazamba有限公司收购之后移至深圳,新深足到底叫什么一度成为球迷猜测的重点。深圳Mazamba队中西夹杂不太好记,换成音译最接近的就是深圳蚂蚱似乎也缺少点气势,有球迷甚至建议叫深圳2011……不过最新情况却是新深足被冠以“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征战中甲联赛,新深足已经确定主帅人选,正在抓紧时间引援,前中超助攻王日科夫已经无限接近深圳凤凰队。

  2011赛季的中甲联赛将于3月27日揭幕,留给新深足备战的时间只剩下20天。十天前,新深足确认曾执教过辽足、天津等中超球队的李树斌任主帅,原金德主帅朱波出任助理教练。今天,“新深足”在深圳市工商局完成了俱乐部名称的核准登记,从此以后,新深足将被冠以“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征战中甲联赛。

  为什么取名凤凰?据新深足总经理黄澍介绍:这是源自深圳的梧桐山和一个古语:凤凰涅槃。古人云:没有梧桐树,引不来金凤凰。深圳有一座著名的梧桐山,梧桐山和凤凰都是奇山奇鸟,而凤凰更是鸟中之王。“我们借此表明志向。”黄澍介绍。中国另外有句古语叫: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黄澍表示:“凤凰代表不死鸟,老深足曾经体现出这种不死鸟的精神,我们希望新深足和老深足继续发扬这种深圳精神。”

  再有20天,中甲联赛将拉开战幕,新深足将面临严峻的考验,球队内外援的引进、训练的基地都还没有完全得到落实。外援方面,新深足已与前山东鲁能外援、三界中超助攻王日夫科维奇基本谈妥了条件,双方仅有很小的分歧,现在基本可以确定日夫科维奇将加盟深圳凤凰队。而前两个赛季效力于陕西队的外援萨利还存在较大分歧。内援方面,黄澍坦言留了几个名额给深圳红钻的球员,但前提是红钻弃用的队员或者是谈不拢条件的队员。张烁会以自由身加盟,曹添堡则要和长春亚泰谈转会事宜。(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贾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