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新深足”资金充裕不差钱 五内援均是中超球员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2月28日10:54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报道 “新深足”不差钱,只缺人——也许现在说这个还不够说服力,但是随着中甲联赛的开打,它会经受时间的考验。这家以美资为背景的俱乐部,从一开始就给予球员“不欠薪”的承诺,俱乐部保证球队资金充裕。

  昨天,“新深足”有了新统帅——曾经在各级国家队执教、将长春队带进亚冠的国内名帅李树斌将“二次创业”,带领这支中甲新军走上漫长的冲超之旅。“低调、务实”是这支球队的风格,它与李树斌的性格特质有种天然的契合。除了领队张增群外,新的教练班子将由李树斌确定,前深足波兰外援马里科很可能任助理教练兼队员。

  由于涉及工商注册,新俱乐部将在周二之前确定一个与深圳城市气质相符的名称,但球队征战的名称还是希望面向社会公开有奖征集。

  未来几天,两位当打之年的前国脚将来深报到。而剩下的3个内援也肯定是中超球员。“我们的中长期目标必然是冲超,但由于种种原因,今年会是立足为先,具体目标5轮后再定。”球队董事总经理黄澍这样说:“新的足球理念、规范的管理和经营、不错的待遇和共创美好未来的希望能帮助我们找寻到适合的球员。”

  球员宿舍已定在银湖锦城酒店,训练场地目前仍未最后敲定。今天,李树斌将带队训练。全队会穿上MAZAMBA自己的运动服装。目前有近20名队员报到,包括13名前长沙金德队员。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