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备战亚冠天津队一天两练 阿里汉磨合打法信心足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3月08日10:59

  本报讯(记者申炜)距离和大阪钢巴的亚冠比赛仅剩一周时间了,泰达队继续进行紧张的备战工作。为了尽快熟悉泰达足球场的草皮,球队将在明天晚上进行一堂训练课,球队无疑已经掌握了主场之利。

  阿里·汉昨天已经归队,并且率领球队进行了一天两练。上午力量,下午则安排了分队比赛课,荷兰人的高强度让球员们有些叫苦不迭。截止到昨天,球队还没有观看大阪钢巴的比赛录像,此举也是阿里·汉的想法,他认为球队没必要过多考虑对手。针对大阪所表现出来的强劲实力,老汉充满信心地表示:“任何球队都是有缺陷的,我们现阶段还是要尽快磨合技战术打法,实际上首场比赛暴露了我们不少问题。”

  真正让阿里·汉头疼的还是场地问题,球队这段时间一直在水滴外场进行训练,但平整度和泰达足球场的草皮相差甚远。好在泰达足球场的草皮经过养护后,本周已经可以投入使用,经过联系后,球队将在明天晚上奔赴球场进行一堂训练课。“除了要适应一下草皮之外,还要适应夜场的特点,这段时间我们的比赛几乎都是安排在下午进行。”球队官员这样透露。此外值得注意的是,赵燕明和吴伟安昨天也开始随队参加了正常的训练。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