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李晓霞失利不找借口 坦言要让内心真正强大起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0日23:35

视频-黑马木子4:2力克李晓霞 勇夺世乒赛的门票
视频-直通赛女乒李晓霞晋级 郭跃0-4被小将横扫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10日发自山东诸城)今天晚间,直通鹿特丹中国女乒选拔赛进行到了最后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决赛中,黑马木子4-2战胜李晓霞,赢得冠军的同时赢得了一张宝贵的世乒赛入场券。赛后失利的李晓霞表示输球与自己的身体没有任何关系。

  【战报】【综述】【排名】【赛果】【五名额出炉】【调查】【实录

  “今天我打得有点保守,越打到后面越沉闷,所以好多战术都出不来。在面对压力的情况下还是释放自己不够,”李晓霞对记者说。赛前曾经有消息说她正在发烧,对此李晓霞表示疾病并不是最主要的,“既然在场上了,不管我是什么样都得把最好的面貌展现给大家。输球就是输球,跟身体没有任何关系!”

直通赛,木子
直通赛,李晓霞
直通赛,木子

  李晓霞表示今天的比赛对自己是一个新的起点,失利也不会动摇我对目标的坚定,“我遇到了一些困难,技战术方面影响比较大,但从内心来讲我还是要坚定自己的目标,让内心真正强大起来。我不会怀疑也不会动摇,接下来准备总结下自己的表现,弥补一下不足。

  据了解,在经过短暂的封闭训练之后李晓霞还将参加大众杯精英赛的比赛,“我已经拿了三个第二名了,接下来自己要在封闭训练练好,还是先坚定心中的目标。我相信现在遇到的都是暂时的困难,我需要去战胜它、战胜它我会更成熟。”

  李晓霞表示在封闭训练将主要针对心态进行磨练,“如何把面临的压力变为动力,怎么在压力下释放自己,这是我现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也是阻碍我最大的一个环节吧。我觉得我的技术环节和技术质量都在这,主要还是在心态上,要让自己很好地认识自己,去面对下面的挑战。”李晓霞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相关新闻:

·直通赛-木子爆冷4-2李晓霞登顶 黑马获世乒门票
·李隼:李晓霞不可原谅 杨影:木子已打出神话了
·女乒五届直通无人圆满 丁宁郭焱世锦赛前景光明
·从0-4到4-2发生了什么 张怡宁恩师造就最大黑马
·瞭望鹿特丹:郭焱丁宁领衔单打 郭跃李晓霞尴尬
·施之皓:最不满意郭跃表现 世乒名单更看重外战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