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黑马斩获“直通鹿特丹”门票 木子成为最大赢家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11日11:27

  黑马获“直通鹿特丹”门票 鹿死手木子手

  钱擎

  “大家好,我是木子,来自解放军,我不是黑马,是白马。”昨晚,中国女乒“直通鹿特丹”第二次选拔赛在山东诸城落下帷幕,木子成为最大赢家,在相继斩落郭跃、刘诗雯之后,又在决赛中4∶2爆冷击败李晓霞,经过五站公开赛和两次直通赛之后,她和郭焱、丁宁、刘诗雯、武杨一起获得“直通鹿特丹”世乒赛资格。

  根据规则,女乒拥有鹿特丹世乒赛七个单打席位,而目前队中主力仅有五人,“供大于求”的比例关系,使得女乒主力单打名额的归属彻底失去悬念。在过去的六站比赛中,仅有郭焱和丁宁获得女单资格,被教练组寄予厚望的“双子星”李晓霞和郭跃,都没能主动掌控命运。这次直通赛,教练组几乎是被动等待着李晓霞或郭跃出线,无奈最终还是带着恨铁不成钢的叹息离去。

  尽管郭跃仅获得直通赛第六名,李晓霞仅获得亚军,但这并不妨碍她们进军鹿特丹,因为教练组手中还握有两个机动名额,如无意外,李晓霞和郭跃仍能踏上世乒赛的舞台。

  晶报记者 钱擎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