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 2011短道速滑世锦赛 > 2011短道世锦赛动态

世锦赛男子1500米中国12年未获奖牌 韩国揽10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2011年03月12日07: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2011年短道速滑单项世锦赛在英国谢菲尔德进入到首日争夺。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韩国选手卢珍奎表现强势,后半程一直处于领滑位置,最终以2分18秒291夺得冠军,韩国队也实现了该项目的四连冠,加拿大名将哈梅林和美国选手西蒙-杰夫分获亚军和季军。中国小将宋伟龙最后三圈被超越,结果以2分19秒675获得第四名,与奖牌擦肩而过。

  从2000年短道速滑世锦赛开始,中国队没有在世锦赛男子1500米项目上获得过一次奖牌。而韩国队则在12年间获得10枚金牌。

  以下是从2000年至今短道世锦赛男子1500米前三甲:

比赛项目 历届世锦赛 金牌 银牌 铜牌
男子1500米 2011年 卢珍奎(韩国) C-哈梅林(加拿大) 西蒙-杰夫(美国)
2010年 郭润起(韩国) 盛锡贝(韩国) 李浩锡(韩国)
2009年 李浩锡(韩国) 郭润起(韩国) 切尔斯基(美国)
2008年 宋景泽(韩国) 李浩锡(韩国) 雷维尔(美国)
2007年 阿波罗(美国) 罗迪加里(意大利) 安贤洙(韩国)
2006年 安贤洙(韩国) 李浩锡(韩国) 吴世钟(韩国)
2005年 安贤洙(韩国) 特伦布莱(加拿大) 李承勋(韩国)
2004年 安贤洙(韩国) 吉尔梅特(加拿大) 宋锡雨(韩国)
2003年 安贤洙(韩国) 宋锡雨(韩国) 李承宰(韩国)
2002年 金东圣(韩国) 吉尔梅特(加拿大) 鲁斯特-史密斯(美国)
2001年 加尼翁(加拿大) 闵龙(韩国)/寺尾悟(日本) -
2000年 闵龙(韩国) 贝达德(加拿大) 寺尾悟(日本)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