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小猪坦言爱皇马更爱拜仁 范加尔离任后休假一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3日18:18

    搜狐体育讯 近日,小猪透露了自己对皇马的欣赏之情,也同时表示安联给他带来欢乐。作为当前德国球星中的一哥,小猪已然具备了世界级后腰的综合能力。前一阵他一度曾与豪门皇马传出转会传闻。尽管现在小猪安定心思留守拜仁,可他对皇马的喜爱没有丝毫减弱,尤其是他在国家队的队友厄齐尔和赫迪拉去年夏天加入其阵营之后。“我对皇马一直印象不错,”小猪对Sport1说到,“我很高兴厄齐尔与赫迪拉能在皇马站稳脚跟。”查看更多德甲新闻>>

  他也表示了对皇马教练穆里尼奥的欣赏:“我一直认为穆里尼奥很优秀。”被问及将来转会去皇马的可能性时,他说,“如果皇马想要我,他们就得先付一大笔转会费。”“我也一直清楚,拜仁才是最适合我的队伍。”

  另外,拜仁教头范加尔在今年夏季与拜仁分手后将放一整年的假,他想完整而骄傲地离开俱乐部……

  范加尔已经向媒体表示他会在夏季离开拜仁后休整一年。“夏天之后,我计划休假一年。令人难过的是我不能在这里继续工作,也许拜仁是最好的俱乐部,但我也得走了,”范加尔在今日对阵汉堡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到。“我来拜仁是因为我仰慕这个顶级的俱乐部。我热爱它的文化、它的球迷,他们也爱我。这就是我难过的原因,我不能在这里继续下去。”

  “我想完整而骄傲地离开俱乐部。我想通过正门离开,这是我的荣耀。”范加尔最后说到。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