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杭州绿城

韩媒质疑中国足球作风粗野 吴金贵:学的是韩国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作者:陈华
2011年03月15日07:47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亚冠联赛第二轮今天打响,杭州绿城将客场挑战韩国首尔FC队。韩国媒体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质疑中国足球作风太粗野,绿城主教练吴金贵巧妙回应:“我们一直在学习韩国足球。”

  一名韩国记者提出,中国球员动作比较大,对韩国和日本球员造成伤害,对此吴金贵淡然一笑:“这个说法,你有数据吗?动作大怎么来的?还有,我们一直将有着顽强拼抢作风的韩国球员作为学习对象。相比韩国球队,我们还有点差距,但我们还是按照足球规则去踢球!”吴金贵此话一出,在场的中国记者首先鼓掌,一些韩国记者也跟着报以掌声。

  亚冠联赛首轮,中超球队两胜一平,吴金贵认为:“不能简单用成绩来衡量中国足球,跟日本和韩国足球相比,我们还是有明显差距的。”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