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出征将士遍寻朱骏 盼老板兑现并肩战斗承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15日10:20

  下榻老酒店 不忌伤心地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水原

  “决定比赛胜负的,是球队的实力,以及是否做好了最充分的准备,没必要把注意力放在那些场外的因素上面。”昨天中午,当申花队重新住进两年前曾经住过的水原宜必思酒店的时候,显然没把所谓的“禁忌”放在心上:“再说了,如果这些东西真管用的话,每次大家直接通过住的酒店PK不就完了,还打什么比赛啊?”

  2009年亚冠联赛,申花队做客水原时,住的就是这家酒店。结果在那场比赛中,申花队先赢后输,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对手2比1完成反超,随后痛失小组出线权。而在去年的亚冠联赛中,与水原三星队分在一个小组的河南建业队,住的也是这家酒店,最终也没能逃过输球的命运。

  也正因为如此,在很多人看来,这家水原最好的酒店之一,无疑是中超球队的“伤心地”。对此,申花方面显得相当坦然:“有些时候,这其实就是一种心理暗示,但如果你真的这么想了,说明从内心深处,你已经把自己放在一个弱者的位置上了。很简单,如果你的实力足够强大,不管住在哪里,该赢的,一定能赢。”

  从2007年朱骏接手申花开始,这已经是申花队第三次征战亚冠联赛了。相比杭州绿城这样的“菜鸟”,申花在备战方面的经验,无疑丰富了许多。球队抵达水原之后,除了到超市购买一定数量的饮料之外,其他的东西,基本上都是从国内带过来的。说起这些的时候,一名工作人员忍不住还“批评”起了队医小魏:“每次出来,小魏都坚持要带着三个箱子,差不多把所有的药都带过来。我们跟他说,有些肯定是用不上的,但是小魏说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只要能有备无患,麻烦一点也值得。”

  即便如此,申花俱乐部的后勤保障人员,还是在不断地向其他俱乐部学习,借鉴他们的一些好的做法。“鹿岛鹿角队到虹口打比赛,他们的工作人员,都会把主教练站的那个地方的遮雨板的角上,用一块毛巾包住,因为一旦教练起身太急的话,可能会撞在上面。这样一些很细节的东西,不是做不到,就看你有没有用心想得到。”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