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长春亚泰冬训动态

亚泰队替补完胜深圳 队员盛赞特鲁西埃执教水平

来源:城市晚报
2011年03月15日10:35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谁会是今年中国赛场最受关注的主教练?答案不会是上调国奥的布拉泽维奇,也不会是特立独行的国足主帅高洪波,更不会是财大气粗的广州队主帅李章洙,而是深圳队的主教练特鲁西埃。

  目前,特鲁西埃正率领深圳队在亚泰的海南基地集训,而亚泰则成为了第一个和特鲁西埃过招的球队,两队在上周六的比赛中打成2比2平,在上周日的热身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的亚泰队3比0击败了深圳,多利、杨赫和高健各入一球,虽然球队取得了胜利,但亚泰的队员们对于特鲁西埃的执教水平却赞不绝口,除了技战术方面外,他们认为特鲁西埃在管理方面十分人性化,不仅不赞成球队长时间集训,还希望俱乐部对球员采取走训制,这让亚泰的许多球员都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