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德国花游公开赛 中国美人鱼克劲敌加拿大夺两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16日16:52

  华奥星空讯 2011年德国花样游泳公开赛日前战罢,由队长刘鸥领衔的中国队力克世界老牌劲旅加拿大队,夺得集体和组合两枚金牌。

  德国站是中国花游队2011年打的第一仗。除双胞胎姐妹蒋文文/蒋婷婷留在国内继续训练调整,包括队长刘鸥、罗倩、黄雪辰在内的其她一线主力全部出征,此外还增加了四位第一次入选国家一队的年轻选手。

  “毕竟是新年第一场比赛,我们没有具体任务要求,还是以新老磨合为主吧,在磨合阵容的同时,力争表现出最好水平,为9月份的世锦赛练兵。”出征前中国花游队教练张晓欢说。

  中国姑娘们没有让大家失望,在北京时间3月14日结束的比赛中,她们力克老牌劲旅加拿大队,拿下集体和组合两枚金牌,赢得新年开门红。这也是两支队伍2009年后首次交锋。

  张晓欢通过微博第一时间向国内关注花游的朋友们报告了这一喜讯。“各种祝贺一起来吧!”她说。

  德国站之后,张晓欢和她的弟子们并没有直接回国,而是飞往法国巴黎,参加将于3月16日在那里进行的法国公开赛。(康少寒)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