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力加盟辽足 国安弃将有望签约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3月18日13:07

  本报讯(记者 周舟)近日,正在广州三水基地集训的辽足完成了第三名外援的引进,此前效力于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的主力后腰弗拉迪米尔·博格达诺维奇正式签约辽足。

  塞尔维亚人博格达诺维奇出生于1986年10月5日,身高1.76米,司职后腰,远射能力很强,并且有一脚出色的任意球功夫。在辽足试训的几场热身赛中已经打进了3粒直接任意球。2001年,15岁的博格达诺维奇加盟了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并且在2004年正式成为一线队球员,之后稳坐主力位置。2008年,他代表塞尔维亚国奥队参加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并且帮助塞尔维亚U21国家队打进了2009年在瑞典举行的欧洲U21锦标赛决赛圈的比赛。不过2010-2011赛季开始之前,博格达诺维奇得知自己并不在新主帅普罗辛内茨基的计划内,他与红星队的合作也终于走到了尽头,双方并未续约,博格达诺维奇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因此辽足将不需要为他支付任何的转会费用。

  在塞尔维亚,他的绰号叫做“Guma”,即“橡胶人”的意思。据悉,在博格达诺维奇童年的时候,他曾经从家中的二楼窗户摔出,但神奇的是竟然毫发未损,从此他便得到了“橡胶人”的外号,并伴随着他的足球生涯。此外,之前效力于杭州绿城和北京国安的前锋奥托正在队内试训,辽足一名高层表示,“如果试训没有太大问题,奥托有望在本周内完成签约。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