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颁布中超史上最严队规 球员抽烟饮酒即开除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22: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被誉为中超“银河战舰”的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召开了新赛季全体大会,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出席会议。在本次会议上,广州恒大方面不仅阐述了俱乐部的发展方向,公布了超高的福利待遇和奖金政策,更是制定了中超有史以来,最严格的俱乐部管理规定。其中这套管理规定包含:“五必须”、“五不准”和“五开除”。点击进入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搜狐微博

恒大誓师大会 郑智率全队宣誓(查看组图)

  在这套“三五政策”中,“五必须”指:1、赛前赛后必须向全场球迷示意、致谢;2、比赛中必须尊重对手,打不还手、骂不还口;3、比赛中必须无条件服从裁判判罚;4、训练比赛必须努力拼搏、疯狂拼杀;5、必须尊重媒体,言谈举止得体。

  而所谓的“五不准”指:1、不准迟到、早退、怠训、旷训;2、未经主教练批准,不得擅自离队;3、不准泄密及发布不负责任的言论;4、不准与俱乐部管理人员相互吃请、送礼;5、不准拉帮结派,互相攻击。

  至于最严厉的“五开除”指:1、不服从主教练安排者,开除;2、使用违禁药物者,开除;3、联赛期间抽烟、饮酒者,开除;4、参与假球、赌球、消极比赛、违背职业道德者,开除;5、损害公司品牌形象者,开除。

  在公布了这套严厉的“三五政策”之后,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透露道:“上赛季时,郜林和郑智都曾因违反规定,而遭受了相应处罚。”从许家印的这番话可隐隐感觉到:无论是以前、现在还是将来,在规定和政策面前,人人皆平等。

  在“提醒”了球员之后,许家印又表示道:俱乐部所设定的这些政策,不仅仅针对球员,还包括球队教练组。而在“五开除”的第四点当中,就明确指出,一旦发现与俱乐部管理人员相互吃请、送礼的情况,一律开除。而开除的对象,不单单是球员,如若主教练也是当事人,主教练也将惨遭开除的命运。

  从公布令人“瞠目结舌”的福利待遇、奖金制度,到设定中超有史以来最为严厉的“三五政策”,恒大集团希望打造中国职业联赛“一流品牌”的战略,可以说是一目了然。而这也正如许家印所言,分明的赏罚政策,正是恒大集团一直以来的发展策略。凭借这种策略,恒大集团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至于恒大足球俱乐部能否如恒大集团一般,凭借赏罚分明而成为中超联赛中的“大鳄”,无疑需要时间来证明。(搜狐体育 西湖)

相关推荐:

·恒大赢球奖预算高达1.5亿元 单场奖金逼近欧冠
·恒大奖金方案如算术题 为何说12胜是李家军底线
·许家印:恒大懂节俭未烧钱 为问鼎亚冠要啥给啥
·恒大老板详解球队奖金政策 称曾考虑平局无奖金
·恒大颁布中超史上最严队规 球员抽烟饮酒即开除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