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老板详解球队奖金政策 称曾考虑平局无奖金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21: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出席了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新赛季全体大会,并在会议中系统、细致的阐述了发展方向和管理理念。在整个讲话过程中,许家印特别强调了两点,其一是球员的福利待遇,其二则是“513”奖金分配政策。通过以上两点,可见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的发展方面和管理理念,不仅有高度,更是具有人情味、人性化。

  在谈及俱乐部运动员、教练员的福利待遇时,许家印表示道:“公司是站在很高的高度,站在能够引领中国足球发展的高度,给员工定工资。还包括运动员、教练员的社会保险、医疗保险,‘五险一金’的社会保障工作。凡是公务员有的东西,我们都有。”除此之外,许家印还特别说道:“运动员的生活费已提高到一个月6000元的水平,甚至超过了国家队的水平。”单从以上两段讲话,便可见恒大球员到底有多么的“幸福”,俨然成为了中超版“公务员”。

  相对于高标准、多层面的基本福利待遇,恒大众将士能够争取的赛季奖金份额,更是“惊世骇俗”。在谈到新赛季的赛季奖金分配时,许家印表示道:“我们的奖金制度是奖罚比较分明的奖励政策,本来我还想着不是“513”的,赢一场奖500万,平一场100万,输一场是300万。原来想的是“505”的政策,赢一场是500万,打平了是没有钱的,打输了扣500万,但是考虑到运动员和教练员还没有真正的体会和完全适应恒大这种奖罚特别分明的政策,所以说,还是手下留情过渡一下,才用到“513”的政策。”通过上述谈话可见,准备实施“513”政策的许家印,其无疑是一位人性化、人情味十足的管理者。

  毋庸置疑的是,许家印谈及的福利待遇和奖金分配政策,不仅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更是人情味、人性化十足的。这在相当大程度上,成为了广州恒大众将士出征新赛季中超联赛的坚强后盾。至于李章洙和他的弟子们,能否在新赛季中体现出,与自己的福利待遇、奖金分配额度相匹配的表现,绝对值得我们拭目以待。(雨乔)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