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奖金方案如算术题 为何说12胜是李家军底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18日21:44

    搜狐体育讯 广州恒大俱乐部公布的2011赛季中超联赛奖金分配方案一经“出炉”,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如若对这套奖金分配方案进行一番分析的话,不难发现其犹如一套复杂、高明的算术题。通过分析可见,广州恒大将士在2011赛季中超联赛可获得最高奖金额度,居然高达“惊世骇俗”的1.5亿人民币;不过广州恒大将士也可能鸡飞蛋打,一毛钱奖金也拿不到。而根据分配方案的设定,获得12场中超胜利,将是李家军的底线。

恒大誓师大会 郑智率全队宣誓(查看组图)

  通过广州恒大俱乐部公布的奖金分配方案可知,广州恒大将三十轮中超联赛分为六个统计阶段,每五轮联赛结算一次。其中获得一场胜利,奖金额度是500万人民币,获得一场平局,也将有10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不过如若输掉一场比赛的话,将要从这个结算统计阶段中,扣除300万元人民币。

  综上所诉,李家军众将士想要获得连续的奖金,不至于让球队在某一阶段出现“负债”或“断粮”的情况,至少要在每五轮联赛中获得两场比赛的胜利。因为在每五轮联赛中获得两胜,将获得10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即便其余的三场比赛全部告负,需要扣除的奖金额度为900万人民币,李家军也可以在这个结算统计阶段获得100万人民币的奖金。所以李家军想要在每一个结算阶段都获得奖金,就必须在每一个结算阶段至少胜两场,单赛季累计下来就是至少获得十二胜。

  而非常有趣的一点是,李家军眼前可以争取的奖金额度貌似惊人,但是在这种奖金分配方案之下,也存在多种一分钱都拿不到的情况。比较极端的一种情况是,李家军2011赛季全部告负,当然这种情况仅仅是理论上的。除了之外,李家军出现“断粮”情况的可能性依旧很多,比如李家军在每个结算阶段中,获得的战绩仅为一胜一平三负,这样的话李家军每一阶段的奖金额度都是负数。研究出如何复杂、且极具伸缩性的奖金分配方案,就不怕李家军众将士不“卖命”,恒大集团不愧是地产界大鳄。(雨乔)

相关推荐:

·恒大赢球奖预算高达1.5亿元 单场奖金逼近欧冠
·恒大奖金方案如算术题 为何说12胜是李家军底线
·许家印:恒大懂节俭未烧钱 为问鼎亚冠要啥给啥
·恒大老板详解球队奖金政策 称曾考虑平局无奖金
·恒大颁布中超史上最严队规 球员抽烟饮酒即开除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