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主帅李章洙回应奖金问题 赢球拿奖要有底气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3月21日03:53

  本报讯 (记者 李斌) 许家印近日在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全体会议上提出的“513”奖金方案(赢球500万元,平球100万元,输球扣罚300万元),在短短几天内成为热议话题,球队是否受到巨额奖金带来的压力?广州队主帅李章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连接受奖金的底气都没有,就不用干了。

  在谈到巨额奖金的问题上,李章洙表示这个奖金是中国联赛前所未有的举措,但自己并不吃惊。“其实这个方案在去年赛季结束的时候,俱乐部就提出了这样的方案,只是到今天才开始向外界公布而已。当时俱乐部和我说这个方案的时候,我并没有感到很吃惊,对于这样的措施,我是认可的。为什么?因为这并没有违反我们之间合同的规定,奖金是俱乐部的额外投入,怎么样制定奖金方案,俱乐部有自己的长远考虑。”李章洙说,“这个方案从最初提出来,到最后的公布,具体的数额都是一样的,至于俱乐部和集团之间是否还有过交流,我就不知道了。不过我始终赞同这个方案,因为俱乐部在鼓励多赢球,赢一场,输一场,球队还是能够拿200万元。而且我也相信,今年我们球队赢球的场次肯定要比输球的多,如果连这个底气都没有,那么我们也不用干了。”

  李章洙强调:“老板对俱乐部的投入这么大,可不是要看我们在场上输球的。同时,俱乐部已经给球员提供了各种充足的保障措施,我再次重申一点,恒大给球员提供的薪水在中超是非常高的,奖金对他们来说是锦上添花。而且,即使奖罚的力度没有那么大,就像其他中超俱乐部一样,难道其他队伍的球员就不想多赢球?其实我们不应该很在意奖金的数目,我相信一点,如果能完成球队的目标,收入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如果真的有队员老是想着这几百万元的事情而思想负担很重,对不起,你可以不用上场了。”

  许家印的讲话相当于在中国联赛中投入一颗“炸弹”,也是俱乐部目前套票出售直迈9000张大关的催化剂。在3月20日的球票加售现场,短短几个小时就将加售的1000张套票销售一空。广州恒大的中超之旅还未开始,大手笔引援和俱乐部操作已经成为焦点,至于最终的效果如何,还要看球队在场上的表现。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