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广州恒大冬训动态

恒大公布纪律浪费矿泉水重处 不夺冠李章洙下课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19日02:06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磊)一年零十八天之前,恒大集团正式接手广药队。昨日,球队从韩国结束了拉练之后第一次集体在媒体面前亮相,同时也是球队第一次凑齐完整的阵容。广州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在新赛季开始之前,给球队召开了动员大会。会上最具震撼效应的,当属俱乐部公布的超高额奖金标准。“赢球奖金500万,平球奖金100万,输球罚300万。”当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念出创造中国职业足球史纪录的奖金标准时,现场很多人都发出了惊叹声。

  赢球奖500万本就超出了所有人的想象,输球罚300万更是史无前例。“联赛一共30场,五场比赛结算一次奖金,本赛季一共发放6次。”刘永灼说:“奖金不设上限,输球罚金扣完为止。”按照恒大的标准,2011赛季的理论奖金上限为1.5亿人民币,这一数字已经达到了国内俱乐部的投入上限。由于输球还会扣钱,因此球队一个赛季最少要达到11胜1平才能保证有奖金可拿。胜11场奖金5500万,平一场100万,一共5600万。即便剩余的18场全部告负也只扣5400万,球队赛季总奖金可以剩余200万。如果胜负场次没有达到这个比例,球队一年将无法获得奖金。

  许家印将球队目前的奖金标准称为“513”标准,并在会上表示:“我本想制定的奖金标准是"505",但考虑到球队刚刚升入中超需要适应,所以选择了这个标准。”对于俱乐部的奖金标准,主教练李章洙开玩笑称:“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是"613"或者"713",只有大家多赢球,才会拿到更多的奖金。”恒大方面还将奖金的分配权交给主教练李章洙。“我们这里是在董事长领导下的主教练负责制。”许家印说。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