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宗伟完美收场助恒大胜 球迷:伟哥 别赢太快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21日10:20

   “伟哥别赢太快,我们时间很充裕。大家一起给罗成加油吧!”

  19日的羽超赛场,现男单世界排名第一的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代表广州粤羽再次亮相。虽然林丹由于拍广告无缘“林李大战”,但李宗伟用出色表现回报了羊城球迷。上轮首次亮相,李宗伟因身体不适迟迟未进入状态,艰难打了3局才击败杜鹏宇。本轮经过休息和调整后,李宗伟此番出战状态大勇,以21比10和21比9轻取八一队小将罗成。最终,广州队也顺利以5比0获得大胜。

  由于实力差距悬殊,李宗伟眼看不到半个小时便可取胜,现场球迷显然不过瘾,反倒为八一队球员罗成加油,希望他能与李宗伟多打几个回合。如此一来,才有上述现场主持人的现场调动气氛。

  按照原计划,李宗伟还将在广州队4月9日的一轮联赛中亮相惠州。不过,事情却突然出现变数,“正好4月9日我们马来西亚也有一场国内比赛,我在这个赛事中已经连续赢了九年冠军,队里希望我今年能继续参加再赢冠军,那就十全十美了。”李宗伟说。

  今天上午,李宗伟来到广东省实验中学,与同学们和球迷互动。体育馆内热闹非凡。“我的偶像来了!”不时有学生兴奋地欢呼道。见面会上,两名学生自告奋勇,挑战李宗伟。

  “我觉得很紧张,也感到很荣幸。”两位“勇战”李宗伟的同学都是学校队成员,他们表示,能与李宗伟这样的高手过招,感到非常激动。

  “学生都打得很好,还有进步的空间,我会尽力和同学们一同分享羽毛球技术。”李宗伟说,希望每次来中国都能与这里的学生交流。

  活动期间,李宗伟还在广东实验中学的世界冠军林植树,宣传绿色环保理念,用冠军精神激励广东实验中学的学生和羽毛球爱好者。

  (广州3月20日电)

  本报记者 黄心豪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