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苏古转会北京彻底告吹 国安已启动备选方案应急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3日01:41
  本报讯 (记者张磊)苏古彻底“黄”了。昨日下午,北京国安正式确定,原定的第五外援苏古无缘北京。目前,北京国安已经启动备选方案,为此,俱乐部特意与帕切科沟通。今日将是球员注册的截止日期,国安总经理高潮表示:“希望用我们的运气和努力换回一个外援,也算是对球迷的一个交代。”

  国安在选择外援的过程中,将注意力集中在葡超,因此选择面比以往更窄。最终确定的几名球员中,苏古是呼声最高的一名球员。塞萨尔和凯塔无缘国安之后,苏古本来已经确定可以加盟,但在谈判过程中,对方俱乐部的决策人召开了四个会议之后确定不放苏古。“他本人愿意来,帕切科也希望他能来。”高潮说。

  上周末,苏古还代表原俱乐部参加了一场葡超联赛,并有助攻表现。同时,也有消息传出称,葡萄牙豪门里斯本竞技也看上了这名球员,因此苏谷选择留守。“实际上在等待的过程中,俱乐部也是心急如焚。”高潮说:“反正我是这么想的,在今年引进外教和外援的问题上,我们总是差那么一点点儿运气,这可能就是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吧。”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